#玄靈宇宙空間 首頁 > #玄靈宇宙空間真武啟示錄 > #玄靈宇宙空間

#玄靈宇宙空間


 玄靈宇宙空間

宇宙之大難以想像,生活空間中亦存在著一些難以理解的現象?所以有人不斷的以科學方法想要尋求找出「空間理論」如「三度空間」、甚至是「六度空間」。據傳,美國太空總署早已進行如式的的研究,期望突破空間的限制以便能夠快速的遊走於星球的捷徑(星際之旅)。

所謂空間指的是:天高地遠、陰陽相隔、探索時空的奧秘、一條直觀的捷徑。

以道教來講就是探索突破「太極圖中的太極弦」的「各種技術方法」。

道家自古以來為了探索箇中奧妙就以五大方法來做研究,此五大方法分別為:1、祈祭法,2、誦經法,3、奇門遁甲法,4、符咒法,5、內煉法等五個大的法門。

所以基本上「所謂通靈」或是「特異功能」,從理論上分析是一種「技術方法」或是說遭遇「空間錯動」而以。空間探索是指如何接近,溝通,突破太極圖中的太極弦的各種技術方法,以間接或直接地把三度空間同多度空間聯繫起來得以直觀地探索另一時空的奧秘。

只是在某個時空中所「存在的現象」會是什麼(奧秘)?就有待突破和理解了?有些人與生俱來就「體質異常」而容易感受到N度空間(空間錯動)~這不可否認!但並非其所感受的就是所謂的「神」或是「鬼、靈」哦!當然更不可把它拿來作為「怪力亂神」的「寄生之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