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承辦--道教科儀法會 首頁 > ※專業承辦--道教科儀法會玄義宫介紹 > ※專業承辦--道教科儀法會

※專業承辦--道教科儀法會


專業承辦--道教科儀法會
特色介紹:
一、寬敞莊嚴的道壇(從24尺至90尺大壇場)
二、眾多的高功法師(從9位至108位大法師群、絕無外調參與)
三、透明清楚的經典、經懺、科訣可以參閱
四、完整詳細的計畫書執行手冊(免費提供參考)
五、全場不斷演揚科事,中間休息不超過15分鐘
六、科儀團高功法師群(全部是本宮的高功法師,絕無外調參與)
七、絕不開立浪費的用品(供品)(廟方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八、功德金絕對滿意(只要有緣免費都有可能)
九、真正在弘揚道法的精神(高功法師皆經過篩選、各個有所業、有所成、有所
    本、有所學、有所功)
本宮長期培訓道教科儀法師,經由培訓之高功法師達數百名之多,所有法師需要經過檢定考試,通過檢定考試後才得以奏職成為正式行持科儀之法師。由眾高功法師成立的科儀團經常受邀至各地宮廟演揚法會科儀,都受到各界宮廟高度的肯定與好評。 
寬大的壇場、眾多的高功法師群是最大的特色,絕非僅有的3、5、7人。法事進行期間所有科目綿連不斷,中間少有休息時間,所有法事科目的內容(法師在做什麼),以及所有經典、法、禮、儀的來源皆會呈現給信眾瞭解,並非不知所以然的跟拜。 
同時,在行持齋醮科儀時廟方的事前準備工作本宮都有詳細的「計畫書」提供參考,使廟方工作執事人員在準備工作少了許多的麻煩,每個執事人員都能夠清楚瞭解如何準備?要準備什麼等等。如您有法會科儀的需求時,請洽詢本宮。
    
    
   

 圖乃本宮科儀團高功法師群

下圖乃45尺大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