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術教學--班班爆滿 首頁 > ※五術教學--班班爆滿玄義宫介紹 > ※五術教學--班班爆滿

※五術教學--班班爆滿


五術教學-班班爆滿

 

台灣道教總廟玄義宮住持暨台灣道教閭山派真武門「第二代掌門宗師」羅山雲道長在興建玄義宮的所有過程中「堅守遵法的精神」,使得玄義宮一切建物、事物得以「合法」。老師認為只有遵守現代法,一切的行為準則才得以合法,合法才有資格談法、弘法。這是身為「宗教執事者應有的作為」。老師精研道教五術,經由長期的潛修,深刻體認初學者的需求為何?所以獨創一套淺顯易懂的教學方法,使同道們都能夠清楚的「學習五術的科訣精奧」,並得以運用自如。

  

老師的五術教學達數十年之久,學員遍及全省各地,很多成員深受老師的教化而投入道法的弘揚。山雲老師的五術教學無論是陰陽宅、易經卜卦、擇日學、八字命理、看懂農民曆等等幾乎「班班爆滿」,所有教材完整透明的呈現,使學習者能夠輕易瞭解、學習後能夠實際從事實務。這些課程都定期開班傳承,玄義宮完全以「分享的態度」公開給各界同道。另外老師對於道教建築、道教神像雕刻藝術、道教神話故事、真武玄天上帝經懺傳記等等都有獨特的見解,如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至本宮探討分享或至本宮網站瀏覽,也誠摯的歡迎各界先賢前輩至本宮指導交流。

 

                                                                           五術教學班班爆滿